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2019深圳龙岗区65岁以上老年可免费体检

2019年深圳龙岗区社康中心将继续为深圳龙岗区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1次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符合体检条件的老年朋友,可前往就近的杜康中心进行预约、体检。

体检对象

拥有龙岗区户籍、居住在龙岗区的深圳户籍和持有深圳市老年人居住证(优待证)的65岁及以上老年人。

体检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具体体检时间以各社康中心通知为准)

体检地点

龙岗区在营业的119家社康中心都可以预约体检哦。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社康中心详情

体检项目

1、一般健康体检

2、空腹血糖体检

3、血脂四项体检

4、心电图检查

5、腹部B超常规检查(肝胆胰脾肾)

6、血常规检查

7、尿液分析检查

8、肝功能

9、肾功能

10、尿酸检查

温馨提示

1、体检时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深圳户籍老年人提供身份证/户口本,非深圳户籍老年人提供身份证及深圳市老年人优待证(或居住证),交给社康中心登记(核原件)。按文件精神,无证(优待证、居住证)不在范围内,没有持有深圳市老年人优待证(居住证)的老年朋友们,赶紧办理哦!

2、提供可联系的手机电话号码,如发现急性病症时可及时告知,年龄偏大或行动不便者请家属陪同前往。

3、体检前一天饮食应以清淡饮食为主,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当天空腹备检。做完空腹项目(抽血、B超)后可进餐。

4、高血压患者请照常服用降压药,服药时请尽量少饮水,避免停药或推迟服药引起血压骤升而发生危险;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病患者,在抽血后及时服药。同时患有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患者,请随身携带常规(急救)药品。

5、体检时请向问诊医生告知您的不适和疾病史,以便医生注意重点检查、综合分析和评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分布位置汇总

2019-08-22

深圳龙岗区出租屋分级管理评定等级详解

2019-08-21

深圳龙岗区青苹果公益艺术团招生详情

2019-08-20

深圳龙岗区南湾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搬迁新址(附新址详细信息)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南小学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详情

2019-08-06

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园岭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详情

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