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区2019年“宝安工匠”(制造业)认定申报详情(时间+条件+流程)

为认真贯彻区六届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宝安区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宝发〔2019〕1号),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助推宝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宝安区将开展2019年“宝安工匠”(制造业)认定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宝安区2019年“宝安工匠”(制造业)认定指南

深圳宝安区2019年“宝安工匠”(制造业)认定申报详情

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17:00。

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2.中国国籍,在宝安区范围内连续工作三年以上,年龄一般不

超过55 周岁(有特殊贡献的可放宽至60 周岁);

3.具有技能专长、掌握高超技艺、体现领军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技能人才。

申报流程

申报者在“宝安工匠”认定网上申报系统注册后,可选择PC端、手机微信端两种方式在线填报,或者下载完整的《“宝安工匠”认定申报表》进行填写申报。

PC 端:申报网址:http://baoangongjiang.cn/web/login;

微信端: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工匠】,即可获取深圳宝安区“宝安工匠”申报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015232353.jpg

申报者可通过网上提交或硬盘拷贝等方式,提供1-3 分钟的工作视频,视频主要内容为申报者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展示其在岗位上的技能水平。

定范围和数量

(一)认定行业。电子信息制造业、装备制造业。

(这两个行业在全区工业产值中占比较高,率先建立了认定指标体系。下一步将构建制造业其他行业的认定指标体系,覆盖到全区制造业)

(二)认定工类。研发设计、工艺工程、生产制造、质量检测、维修维护五个工类。

(三)认定名额。两大行业共认定“宝安工匠”20 名,其中“宝安大工匠”5 名。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宝安区5G网络全覆盖时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04-25

2020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详情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详情

2020-04-23

深圳宝安区2020年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建设资助申报指南

2020-04-22

2020年深圳宝安区第二批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申报指引

2020-04-21

深圳宝安区影视精品奖励申请指引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