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盐田资讯>>正文

2020年清明节深圳盐田区暂停现场祭扫活动(附网上祭祀入口)

近日,深圳盐田区发布关于2020年清明期间暂停现场祭扫活动的相关通知。

盐田.png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切实做好清明节祭扫期间殡葬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避免清明节期间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保护广大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年清明节期间,盐田区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市民可通过“i深圳”APP市民政局部门主页的“网上祭奠”模块在互联网上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该“网上祭奠”渠道将于3月30日开通。


相关内容: 2020年中华英烈网清明节网上祭拜指南 

网上祭祀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祭扫】,即可获取网上祭祀入口。

祭扫.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报指南

2020-04-23

深圳盐田区2020年度第一批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划拨手续办理指南

2020-04-20

深圳盐田区2020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2020-04-15

深圳盐田区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安排表(2020年5月)

2020-04-13

深圳盐田区4月文化活动信息表

2020-04-08

深圳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恢复开放详情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