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2020清明期间龙岗区暂停现场祭扫活动详情(附网上祭祀入口)

2020清明期间龙岗区暂停现场祭扫活动详情

根据《深圳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现场祭扫的通告》,避免清明节期间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

即日起,龙岗区范围内所有墓园、骨灰楼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具体殡葬服务机构包括市殡仪馆骨灰寄存楼、吉田墓园、龙山永久墓园、平湖福泽园公墓、南湾恩德圣地陵园、园山怀亲堂、宝龙怀亲楼、坪地宝岭墓园和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公益性骨灰存放点(慈念灵园)等。

请各位市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低碳祭扫,不在任何公共场所焚烧香烛、纸钱等祭祀物品。

从3月30日起,市民可通过“i深圳”市民政局部门主页的“网上祭奠”模块进行网上祭奠。

咨询电话:0755--84516316

网上祭祀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祭扫】,即可获取网上祭祀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详情

2020-04-25

2020龙岗中心医院体检科五一劳动节假期上班吗

2020-04-25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领范围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标准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4

2020龙岗区注销企业一窗通操作流程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