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大鹏资讯>>正文

2020深圳大鹏新区志愿者招募活动详情

近日,大鹏新区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欢迎广大党员、巾帼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为辖区居民游客提供优质、高效、舒心的志愿服务。

招募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优良;

(二)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年龄18-55周岁,身体健康;

(四)本人及共同居住人近一月无发热、咳嗽、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病史;

(五)统一接受组织调度指挥,不擅自行动;

(六)有较强的自我保护意识。

服务内容

(一)交通安全志愿服务。协助交警部门在重要路口、干道、交通场站枢纽等地开展车辆指挥、人员分流、出行引导、违停劝阻等服务,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通行顺畅。

(二)景区管理志愿服务。协助景区景点运营管理单位做好景区景点管理工作,包括场所引导、路线咨询、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服务,减少人员聚集,优化景区景点服务管理。  

(三)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协助各办事处在人流客流密集场所开展志愿服务,劝导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维护场地秩序、优化游客体验,营造和谐、有序的游玩环境。

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需填写报名表,递交表格后用微信扫码加入您选择服务的办事处微信群,并听从群内工作人员后续安排,有序参与志愿服务。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志愿者】,即可获取大鹏新区志愿者报名入口。

微信截图_2020042711374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大鹏新区志愿者招募活动详情

2020-04-26

2020深圳大鹏新区单位人才住房选房指南

2020-04-26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中小企业上市培育扶持申报指南

2020-04-26

深圳大鹏新区企事业单位举办国际性展会会议(论坛)扶持申报指南

2020-04-26

深圳大鹏新区符合学生返校条件学校名单(初中+高中)

2020-04-26

深圳大鹏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扶持申报指南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