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二批计划详情

近日,龙华政府在线网站发布了《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的公告》。

这批计划一共包括3个项目,分别是罗屋围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国润电器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钟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

2020年深圳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二批计划详情

1、罗屋围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地点:大浪街道 

拟拆除范围(平方米):56224

拟更新方向居住功能

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政府公益性项目用地总面积不少于27200平方米(含派出所一处)。

2、国润电器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地点:民治街道

拟拆除范围(平方米):61919

拟更新方向:居住功能

拟拆除范围内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政府公益性项目用地总面积不少于19753平方米(含不少于9000平方米义务教育设施用地一处),落实不少于12班幼儿园一所。

3、钟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

地点:福城街道

拟拆除范围(平方米):32768

拟更新方向:普通工业功能

拟拆除范围内移交政府的用地总面积应不少于10000平方米。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51114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二批计划详情

2020-05-27

2020深圳龙华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详情(地址+开放时间)

2020-05-27

2020年深圳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详情(课程介绍+报名条件)

2020-05-27

深圳龙华区对口帮扶地区及广东深汕特别合作区劳动力返岗复工奖励补贴申请指南

2020-05-26

2020深圳龙华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分项有关项目申请指南

2020-05-26

深圳龙华区​工业设计中心资助操作指引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