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坪山资讯>>正文

2020坪山区第七批可开展线下培训机构名单

根据深圳市教育培训机构有序开展线下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坪山区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近期完成了计划第七批申请线下培训复工验收工作,并向市学生返校工作专班提出了申请。

经审核各部门验收情况,坪山区9家培训机构符合线下培训条件,同意以下培训机构组织符合培训条件的学生分批次错峰开展培训,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培训机构】即可获取2020深圳可复课培训机构名单最新消息。

培训机构.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区最后一期消费券什么时候发放

2020-06-24

2020坪山区第七批可开展线下培训机构名单

2020-06-23

深圳坪山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措施政策解读

2020-06-19

深圳坪山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措施详情

2020-06-19

2019年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奖励(补贴)政策线上宣讲会详情

2020-06-16

深圳坪山2020年"圆梦计划"书杂费补贴申请指南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