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深圳龙岗区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参赛指南

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岗区职业技能竞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深圳龙岗区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参赛指南

一、竞赛主题

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岗区职业技能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坚持以服务产业升级、服务技能人才为宗旨,以职业技能竞赛为抓手,为技能人才提供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平台,激发广大群众学技能、练技能的热情,营造崇尚一技之长的社会氛围,促进龙岗区高技能人才队伍提质增量,形成适应深圳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新优势。

二、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项目为个人竞赛项目,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三、参赛对象

符合法定劳动年龄在龙岗区内从事竞赛项目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龙岗区户籍从事竞赛项目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

四、奖励办法

荣誉及奖励

1.对各项目成绩前9名的选手进行表彰奖励,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表彰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实际参加决赛人数的30%;对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成绩均合格的前6名选手授予“龙岗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对各竞赛项目总成绩排名前3名的选手所在龙岗区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核发职业资格(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对符合核发职业资格(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项目,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成绩均合格且最终排名靠前的选手,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相关政策规定核发相应的职业资格(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获发证书选手人数不超过实际参加决赛人数的40%,且不超过20名。

五、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

1.《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岗区职业技能竞赛报名表》(文件和表格可在龙岗政府在线查看下载,点击进入);

2.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

3.提供从事竞赛项目相关工作的证明;

4.近期大一寸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2张及电子版。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14日

资格审查

参赛选手资格由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审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技能竞赛】,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龙岗区科技项目申报教程

2020-08-11

深圳龙岗区2020年科技项目申报详情

2020-08-11

2020深圳龙岗区复产复工“四上”企业贷款贴息扶持申请指引

2020-08-11

深圳龙岗区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参赛指南

2020-08-11

深圳龙岗区2020年企业新型学徒制备案申报指引

2020-08-10

2020年深圳龙岗区人才房(社会存量住房)配租申请指引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