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区面向辖区企业配租万丰大洋田等八个项目人才房配额结果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

根据《关于面向宝安区企事业单位配租万丰大洋田等8个项目人才住房的通告》,我中心已完成万丰大洋田、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星河荣御、怀德富德商务大厦、福海人才房、满京华青年公寓、沙浦围西部人才小镇PPP、松河瑞园等8个项目认租申请受理及配额计算工作,现将合格企业名单以及配额结果予以公示,并就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进行通告

深圳宝安区面向辖区企业配租万丰大洋田等八个项目人才房配额结果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全区各街道辖区合格企业名单以及配额结果在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baoan.gov.cn/jshej/)公示5个工作日。

具体配额表

全区各街道辖区企业人才住房配额表.xls

二、选房签约事项

根据《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住房分配实施细则》第十八条,按照抽签方式将房源房号配置给企业。

选房签约时间将由房源运营管理单位另行通知。咨询电话:23216907。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或宝安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85901800,地址: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和建设局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二楼业务大厅。

(二)宝安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以个人名义投诉、举报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以单位名义投诉、举报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特别说明

(一)为提高配租效率,附件公示表中的认租企业因配额限制未中签,且有认租该项目其他符合条件房源意向的,可于当天向房源运营管理单位提出认租申请,按程序配租。

(二)在签订租赁合同前,申请单位应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规定的程序确定具体入住人员。签订合同前需向深圳市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报备入住人名单。经核查不符合条件的,不得入住。

(三)承租单位应按照《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的规定使用配租住房,不按规定使用的,将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对承租单位进行处罚。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房】,获取深圳人才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0317184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3

深圳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2

2021深圳史前巨兽乐园儿童展览在哪里(附交通攻略)

2021-07-09

暑假遛娃推荐丨霸王龙、巨齿鲨、猛犸象空降深圳!68元限时抢巨兽乐园门票

2021-07-08

2021深圳宝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07-05

2021深圳宝安一区域疫情风险等级最新调整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