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宝安企业春节离深倡议(非必要不离深)

2021年深圳宝安企业春节离深倡议

回望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企业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逆风前行,克服万千困难,率先复工复产,有的拓展新市场化危为机,有的以优质抗疫产品驰援武汉等重点疫区,为大美宝安赢得新美誉;各位来深建设者以撒豆成兵的奋斗姿态铸就伟大,用辛劳、汗水成为英雄,共同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你们是魅力宝安的荣耀之光,每个人都了不起。

当下,境外疫情持续恶化,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加上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增加,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近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疫情防控提示,为了大家的安全与健康,恳切希望全区企业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心协力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战。

一、耐心细致动员员工留深过年。

务请各企业按照“非必要不离深”原则,提醒员工减少出行、错峰出行,尤其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出境旅行。尽最大努力动员员工留深过年,这既是阻止疫情蔓延的必要举措,也是节后高效复工的有效保障。

二、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活动。

如企业年会、尾牙、联欢等,确需举办的,要严格控制人数和规模,履行报批流程并做好防疫措施。企业要加大对留深员工的人文关怀,让员工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企业要继续落实入厂区测温、戴口罩等有效措施,定期对车间、食堂、宿舍等场所消毒通风,及时排查外地返深人员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四、引导员工加强个人防护。

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和职业健康知识学习培训,使员工人人知晓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等健康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及时就医。

相关文章

2021年春节假期深圳各区离深返深倡议汇总(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节离深】,获取2021年春节期间深圳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隔离】,获取深圳疫情期间隔离政策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21057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3

深圳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2

2021深圳史前巨兽乐园儿童展览在哪里(附交通攻略)

2021-07-09

暑假遛娃推荐丨霸王龙、巨齿鲨、猛犸象空降深圳!68元限时抢巨兽乐园门票

2021-07-08

2021深圳宝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07-05

2021深圳宝安一区域疫情风险等级最新调整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