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市“龙岗杯”青少年啦啦操公开赛 开始报名啦

2021年深圳市“龙岗杯”青少年啦啦操公开赛即将于6月17日至18日在深圳市龙岗区佳得宝家居建材博览中心5楼多功能厅举行。即日起,比赛面向龙岗区各学校、注册体育俱乐部、社会团体、培训机构啦啦操队伍及深圳市其他区相关单位接受报名。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啦啦操协会承办,赛事为期两天(6月17日-18日),报名时间拟6月10日24:00截止。比赛分别设立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高中组和社会机构组等组别,每组比赛项目包括规定项目和啦啦操自选项目,各学校同年龄组限一支队伍参赛,可兼报规定、自选项目。竞赛赛制分为预选赛、决赛,预选赛各组别单项目分数前八名的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各组别各单项目根据分数,分出第1名-第8名。

据悉,本次赛事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龙岗区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促进龙岗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体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积极作用,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展现体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除了本次赛事的承办,龙岗区啦啦操协会已启动啦啦操“三进”活动,让啦啦操运动走进100家机构(学校、社区和企业),不断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展示龙岗和谐健康的城市形象,打造东部文体高地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2021年度单位人才房配租申请指引

2021-11-22

2021深圳龙岗区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安居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11-22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哪里有?

2021-11-19

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哪里有?

2021-11-19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哪里有?

2021-11-19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分布情况一览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