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分布情况一览

2021年有四类公积金提取业务在深圳市政务服务自助终端上线!这就意味着市民朋友可以在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自助服务终端自助办理:租房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非深户离深销户提取、退休销户提取业务了。

本文带来的是龙岗区龙岗街道现有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情况表:

所在区域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地址自助终端类型终端数量/台咨询电话
龙岗街道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岗路2号行政服务大厅旁深圳市政务服务一体机、多功能警务自助终端、社保金融自助终端机、交通违章缴款终端、快照易自助式证件照摄影机等984802493
五联社区龙岗区龙岗街道五联综合市场内(协力路与连心路交叉路口向南)深圳市政务服务一体机、社保金融自助终端机、交通违章缴款终端384802493
南联社区
(海航城)
龙岗大道与碧新路交汇处天玑城商铺5-11深圳市政务服务一体机、社保金融自助终端机、交通违章缴款终端384802493
新生社区
(佳得宝建材市场)
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岗大道新生段7105号佳得宝广场一楼四号门深圳市政务服务一体机、社保金融自助终端机、交通违章缴款终端384802493

“租房提取”的操作流程→在深圳市政务服务自助终端上提取公积金该怎么做?

除了公积金提取申请业务,自助服务终端还能办理保障房各类查询打印与交租、居住证申领、签注各类社保业务、不动产证明查询和打印等服务。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积金提取】,获取深圳公积金联名卡关联办理入口及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2021年度单位人才房配租申请指引

2021-11-22

2021深圳龙岗区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安居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11-22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哪里有?

2021-11-19

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哪里有?

2021-11-19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哪里有?

2021-11-19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分布情况一览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