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2021年光明区核酸采样检测攻略

近期,光明区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想要少排队,检测更快捷?以下“宝典”需掌握!

核酸检测前先这样作登记

第一步

打开微信“扫一扫”长按“深i您”二维码即可打开“深i您-自主申报”小程序



第二步

点击菜单栏“自主申报”,即可为您和家人(老人、小孩),进行申报填写

第三步

到达采样点,点击“我的健康码”,并打开“粤康码(深圳)”,供采样人员扫码。

第四步

24小时后自行在“粤省事”小程序中的“粤康码”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核酸检测这些注意事项你要知道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万科光年四季花园项目安居房房源认购资格核查结果

2021-11-22

2021深圳光明区汇先丰景园安居房申购指引

2021-11-19

深圳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第三批安置房分配详情

2021-11-12

深圳光明区宏发天汇城二期项目信息(2021年更新)

2021-11-12

深圳光明区面向光明区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房详情(2021年第二批次)

2021-11-12

2021年深圳市光明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有哪些?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