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为什么龙岗区新冠疫苗现在预约不了第一针?

根据国家、省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以及最新会议精神,广东省各地市要在6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任务,非必要不接种第一剂次,第一剂次只针对重点人群和疫情防控需要的特定人群。

即日起至6月30日,龙岗区各接种点仅开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剂次的预约。

如何预约

目前龙岗区各接种点实施“个人预约+团队预约”接种,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个人预约,或主动与所在街道或社区联系,参与其安排的团体预约。未经预约的市民请勿前往接种现场排队。

预约第一针的怎么办

7月份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获取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及相关指引。

新冠疫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2021年度单位人才房配租申请指引

2021-11-22

2021深圳龙岗区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安居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11-22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哪里有?

2021-11-19

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哪里有?

2021-11-19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哪里有?

2021-11-19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终端分布情况一览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