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罗湖资讯>>正文

深圳罗湖区60岁以上长者免费新冠疫苗接种点名单

深圳罗湖区60岁以上长者免费新冠疫苗接种点名单

即日起,罗湖区将全面为60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老年人免费新冠疫苗接种点设置在有计免服务的社康中心,临时接种点不开展60岁以上长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每周二、四、六为儿童计免日)。

有接种需求的市民可以在网上预约,或前往居住地所在社区工作站或就近进社康中心(站)报名登记等形式预约接种。70岁及以上接种者需家属或社区志愿者陪同。

注:东门街道社康每周五上午接种卡介苗,不对外开放新冠疫苗接种。

疫苗攻略: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获取新冠疫苗最新研发进展,深圳新冠疫苗接种点查询(地址+电话)、预约入口、最新到苗通知,查看各区疫苗接种指南、常见问答及全国接种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年12月5日深圳罗湖区哪里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

2022-12-05

深圳罗湖区2022年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配额公示及受理有关事项

2022-11-29

2022深圳罗湖区九价HPV疫苗接种单位信息

2022-11-26

2022深圳罗湖区九价HPV疫苗门诊排队预约指南

2022-11-26

2022年深圳罗湖区适龄女生免费接种HPV疫苗指南

2022-11-22

深圳罗湖区2022年户籍公租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指引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