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区2021年星航华府规模化租赁项目续约资格审核结果

近日,深圳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星航华府规模化租赁项目续约资格审核结果等相关情况的公示。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区住房工作指挥部审定,拟于近期开展星航华府规模化租赁项目租赁合同的续签工作,续签资格审核结果等相关情况进行公示。

深圳宝安区2021年星航华府规模化租赁项目续约资格审核结果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区住房工作指挥部审定,拟于近期开展星航华府规模化租赁项目租赁合同的续签工作,现将续签资格审核结果等相关情况进行公示。

一、承租人续约资格核查情况

经审核,37家企业符合续约资格(点击查看),现将审核情况予以公示。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网:http://www.baoan.gov.cn/jshej/ 公示5个工作日。

三、续约条件

(一)承租企业及入住人员符合《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

(二)承租企业及入住人员在租住期间未欠缴租金。

(三)承租企业及入住人员在租住期间未违反我市保障性住房的相关规定。

四、续租期限

续租期限:3年。因星航华府为规模化租赁社会存量住房,故三年续租期满后,将按照届时最新规定进行处理,承租企业均须无条件予以服从,并做好职工的搬离和安置工作。

五、续签手续办理

公示期满后,由运营管理单位通知办理续签手续,具体办理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咨询电话:27777718,李工。

六、异议处理

如发现本次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对不符合续约资格有异议的,应当在本次公示期间由承租企业委托住房专员(点击查看授权委托书)向我中心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对公示信息无异议。

七、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或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电话:85901800。地址: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和建设局二楼业务大厅。

(二)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即可获取深圳公租房认租指引及各区公租房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3-06-30

深圳宝安区2023年秋季小一初一新生报名指引

2023-06-05

2023年深圳宝安区亿元购车补贴活动详情

2023-03-21

深圳宝安区2023年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鸿栖台、安居福汇阁项目住房详情

2023-03-15

2022深圳宝安区社康发热诊室更新至161家(附具体名单)

2022-12-16

2022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