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区2022年汽车消费补贴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4月25日至7月25日宝安区将拿出1亿元补贴这期间在宝安区的汽车经销商购买小汽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每台最低补贴0.55万元,最高补贴(含抽奖)4.66万元。

详细信息:2022年深圳宝安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详情

深圳宝安区2022年汽车消费补贴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一)问:是不是在宝安区购买的小汽车就可以申请补贴?

答:要在参与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活动的汽车经销商(详见宝安区参与汽车促消费活动的企业名单)处购买小汽车才能申请补贴。

(二)问:通过什么途径申请购车补贴或参加抽奖活动?

答:购车补贴或参加抽奖活动既可以在线申请(详见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购车补贴申请流程),也可以书面申请:准备好个人身份证、购车合同、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以上资料均为复印件)由经销商到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办理。

(三)问:申请资料所需的销售合同、购车发票、新购车辆行驶证时间要求是怎样的?

答:销售合同签订时间为2022年4月23日至7月25日,其他资料显示时间为2022年4月25日至7月25日。

(四)购车上牌有什么样的要求?限深圳牌吗?

答:购车上牌要求包括深圳车牌在内的广东省内车牌才可以申请补贴。

(五)问:“裸车价(不含税价)在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的,给予1.1万元/台的补贴”,我想问一下这个裸车价是否就是指购车发票上的那个价格?

答:裸车价(不含税价)指购车发票左下角“不含税价”那一栏的价格。

(六)问:参加购车抽奖活动需要什么样的条件?

答:2022年4月25日至7月25日期间,在宝安区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不含税价10万元(含)以上小汽车新车的消费者个人,都可以参加抽奖。每个符合抽奖资质条件的购车车主只能参加一次抽奖。

(七)问:数字人民币是代金券吗?能不能作为现金使用?

答:数字人民币就是数字形式的人民币现金,不是消费券、代金券,也不是优惠券。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购车补贴】即可获取2022深圳各区汽车消费补贴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3-06-30

深圳宝安区2023年秋季小一初一新生报名指引

2023-06-05

2023年深圳宝安区亿元购车补贴活动详情

2023-03-21

深圳宝安区2023年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鸿栖台、安居福汇阁项目住房详情

2023-03-15

2022深圳宝安区社康发热诊室更新至161家(附具体名单)

2022-12-16

2022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