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南山资讯>>正文

深圳南山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排队指引2022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南山区将采取门诊排队的方式,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九价HPV疫苗接种服务。九价HPV疫苗排队预约流程为:扫接种门诊专用排队二维码->等待门诊分配预约资格->获得预约资格->预约日期及时间->按预约信息前往接种点登记及接种。

排队成功不等于获得接种资格,门诊放号后系统会根据排队顺序给获得接种资格的人推送信息,没接到信息的请耐心等待哦。(排队预约默认是只排首针,即第一次接种。一旦预约成功,后续接种请联系第一针接种的社康中心完成后续2针接种。)

深圳南山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排队指引2022

第一步:受种者通过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打疫苗-门诊排队”,进入新版公众服务页面,填写个人信息,生成预登记码。在接种现场时出示该预登记码,便于医护人员快速建档。

办理入口: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九价】即可获取办理入口。

第二步:受种者点击新版公众服务页面“扫一扫”,扫描门诊提供的二维码。

第三步:进行微信人脸认证【电脑端不可操作,必须在手机端】;认证成功后,进入《排队规则告知书》页面,再确认门诊信息后,即可排队成功。

第四步:门诊根据排队的情况,定时发放预约资格,获得资格后,进行预约。

第五步:按预约的接种时间,前往对应的门诊,出示预登记码进行现场取号并接种。

温馨提示:

1.放弃名额、超期未预约,将需要重新扫门诊排队二维码重新排队。

2.一年之内预约资格失效超过3次将被记入黑名单。

南山区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景梧桐-城村拼图”第九届深双南山区南头古城分展场8月18日开幕

2023-08-17

深圳南山区2023年秋季学期民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2023-05-31

深圳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2023-05-31

深圳南山区2023年深铁熙府、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有关事项

2023-03-03

深圳南山区2023年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指南

2023-02-17

2022深圳南山区10家社康中心发热诊室启用名单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