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南山资讯>>正文

2022深圳南山区10家社康中心发热诊室启用名单

12月11日开始,南山区先行开放10家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发热诊室,作为第一批接收发热、乏力、腹泻、咽痛等“十大症状”患者的社康机构,患者可前往就医。

2022深圳南山区10家社康中心发热诊室启用名单

南山区卫健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前往社康发热诊室前,患者及其陪同人员请务必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或N95口罩。

就诊后经医生判断无需住院治疗的,回家隔离治疗,不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如需住院治疗的,由社康中心根据病人病情向上级医院转诊。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发热门诊】获取深圳各区发热门诊名单等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景梧桐-城村拼图”第九届深双南山区南头古城分展场8月18日开幕

2023-08-17

深圳南山区2023年秋季学期民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2023-05-31

深圳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2023-05-31

深圳南山区2023年深铁熙府、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有关事项

2023-03-03

深圳南山区2023年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指南

2023-02-17

2022深圳南山区10家社康中心发热诊室启用名单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