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南山资讯>>正文

深圳南山区核酸检测地点查询入口2023(免费+自费)

深圳南山区核酸检测地点查询入口2023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检测】,可查询深圳核酸检测点位置分布和获取预约入口。

101.jpg

相关阅读

检测前要有准备

核酸检测前,建议两小时之内最好不吃东西,以避免采样过程中出现可能的呕吐、反胃等表现,同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检测前30分钟不要喝水、不吃口香糖、避免喝酒。

检测过程要配合

·检测前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排队等待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要拥挤。

·检测过程中配合医务人员采取相应动作,避免触碰检测台上的物品,不要把手机、身份证、钥匙等个人物品放在台面上。尤其是小朋友们,不要到处乱摸,也不要嬉笑打闹。

采样结束快离开

·检测后要戴好口罩立刻离开,不要在采样点逗留太长时间,也不要在采样点丢弃废弃物等。

·采样回去后,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手卫生。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春景梧桐-城村拼图”第九届深双南山区南头古城分展场8月18日开幕

2023-08-17

深圳南山区2023年秋季学期民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2023-05-31

深圳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2023-05-31

深圳南山区2023年深铁熙府、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有关事项

2023-03-03

深圳南山区2023年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指南

2023-02-17

2022深圳南山区10家社康中心发热诊室启用名单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