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坪山资讯>>正文

2022深圳坪山区开设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居民就医需求,坪山区在开设4家发热门诊的基础上,再新设5家发热诊室,并于12月11日正式启用!

2022深圳坪山区开设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当然,如果感染了新冠病毒,也不一定要去医疗机构。无症状、无严重基础疾病的阳性者,可以优先居家隔离治疗。居家期间,如有健康服务需要,可就近咨询所在社区的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也可登录辖区内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开办的互联网医院,享受线上咨询、对症诊疗和快递送药到家服务。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发热门诊】获取深圳各区发热门诊名单等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插班申请指引

2023-07-07

深圳坪山区2023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3-06-01

深圳坪山区2023年新能源小汽车购车补贴活动详情

2023-03-21

深圳坪山区2023年面向坪山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3-03-13

2022深圳坪山区开设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2022-12-12

深圳坪山区核酸点查询入口2023(免费+自费)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