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深圳诗人刘全伟出版诗集《竹直花红》

近日,深圳诗人刘全伟诗集《竹直花红》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和思巢文化共同策划推出。书中收录作者创作的诗歌150多首,全书共分为父亲篇、母亲篇、宇宙篇、森林篇、四季的爱五个章节。集中展示了刘全伟作为一位实力诗人的创作风貌。

本诗集的大部分内容是刘全伟在近三十年完成的。刘全伟从大学时代就喜欢诗歌,他认为生命是一首永远无法写完的诗。他在华为工作二十多年,见证了华为这家伟大公司的成长,他先后担任华为子公司董事、华为大学学习发展部总监、人力资源部部长等系列职务,现为一家创业公司总裁。

尽管多年来工作繁忙,但是他对诗歌的热爱一直没有改变,他也没有停止对生命与宇宙的思考,整个诗集既有哲思隽永的意境呈现,又有波澜壮阔、大气磅礴的气势和力量的跌宕起伏,既有音乐,又有画面,更有纯粹心灵的平静和笃定,经过思巢文化的精心设计、雕琢,一本完美的诗集带着其透彻宇宙和生命的大境界,终于与广大读者见面了。

据思巢文化创始人朱增光介绍,刘全伟的诗歌,充满了青春活力,带着纯粹生命的意念,以一颗不断求索的诗心,关照宇宙与万物,记录生命感知、天地宇宙、四季变换、亲情感恩和砥砺成长的众多生活情景,时而富有趣味,时而充满哲理,捧读起来就好像和一位智慧的朋友在对话。打开生命季节的竹直花红,带给读者的不只是春天的清新、更有海洋的博大和宇宙的浩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首批文明示范校园出炉(附学校名单)

2019-08-27

2019年9月深圳新增13所新学校 今年预计新增学位5.4万个

2019-08-27

南山国际山地电影节即将开幕 多项政策扶持本土山地电影

2019-08-24

2019年深圳各区新改扩建学校情况一览

2019-08-23

2021年高考生选科报考具体要求

2019-08-22

2019年10月深圳市自学考试报名点一览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