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深圳三所幼儿园小小班获批开办(附办学要求)

微信截图_20190505140231.png

2019年4月30日,深圳市教育局正式批复深圳市3所幼儿园开办小小班。

原则同意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幼教管理中心所属3所幼儿园(市教育幼儿园、市梅林一村幼儿园、市第三幼儿园)继续开办小小班。并遵循以下办学要求。

办学要求

一、小小班招生应按照《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幼儿园招生工作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要求开展,不得违反《通知》相关规定。

二、小小班招生不得与下一学年小班入学学位挂钩。

三、小小班应按照《幼儿园教职工配备标准(试行)》要求,足额配备保教人员,不得超班额招生。

四、小小班招生除收取政府规定的保教费等费用外,不得额外收取其他费用。

如幼儿园在招生过程中出现违反上述要求的行为,或被家长投诉,一经查实,将取消该园小小班招生资格。

幼儿园小小班

小小班就是幼儿园开办接收2-3岁儿童的班级。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通知,经所在区(含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同意,有富余学位的幼儿园可以开办招收2-3岁儿童的小小班

目前,深圳幼儿园学位也不算宽裕,因此招收小小班的幼儿园也不多,大家可以自行了解周边幼儿园招生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首批文明示范校园出炉(附学校名单)

2019-08-27

2019年9月深圳新增13所新学校 今年预计新增学位5.4万个

2019-08-27

南山国际山地电影节即将开幕 多项政策扶持本土山地电影

2019-08-24

2019年深圳各区新改扩建学校情况一览

2019-08-23

2021年高考生选科报考具体要求

2019-08-22

2019年10月深圳市自学考试报名点一览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