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19深圳高考免费的士预约指南,6月1日起接受预约

今年深圳市公共交通局携手市出租汽车协会继续开展“迎高考、送温暖、献爱心”高考爱心送考活动。

目前已有43家出租公司共5000余辆出租车报名参与该活动。今年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电话预约、送考点候车、路边扬召等方式搭乘爱心出租车,享受一对一的免费送考服务。

高考免费的士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

6月1日上午9时至6月6日12时,高考考生或其家长可致电出租车行业统一服务电话:96880,凭准考证预约高考爱心送考免费出租车。

部分出租车公司还专门设置了公司爱心送考预约电话,考生或其家长也可致电各出租车公司直接预约免费送考车辆。

2、送考点候车

高考当日,考生可直接前往位于福田区福强路益田村、百花六路实验中学、红岭中学考点,安托山九路红岭中学考点、龙岗区龙福路城市花园、龙华区公园路龙华中学等爱心送考点,凭准考证免费搭乘前挡风玻璃上贴有“爱心送考车”标志的出租车。

3、路边扬召

高考期间,前挡风玻璃上贴有“爱心送考车”标志的出租车也会在大街小巷中随机巡街,考生可路边扬召并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首批文明示范校园出炉(附学校名单)

2019-08-27

2019年9月深圳新增13所新学校 今年预计新增学位5.4万个

2019-08-27

南山国际山地电影节即将开幕 多项政策扶持本土山地电影

2019-08-24

2019年深圳各区新改扩建学校情况一览

2019-08-23

2021年高考生选科报考具体要求

2019-08-22

2019年10月深圳市自学考试报名点一览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