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6月25日开始(附填报入口)

2019年6月24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各位考生也可以开始查成绩。

详细信息:2019年广东高考分数线出炉(附查分方式)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将于6月25日开始,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

一、填报方式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将于6月25日开始,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自行上网或到中学(报名点),凭本人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下称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凭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接受短信验证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确认。

1、填报网址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考】,获取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深圳之窗公众号二维码.jpg

2、志愿确认

考生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方式进行网上志愿确认,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为投档录取依据。今年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志愿填报期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使用106906708、106905708、106904886号码发送有关短信。请考生密切留意这三个号码发送的短信。为确保志愿信息准确,保护自身权益,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考生号、密码、手机验证码,不得委托他人填报志愿。

二、填报时间

考生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所有考生(包括已在第一时段填报志愿的考生)必须在第二时段填报其他所有院校志愿并网上确认志愿信息,具体如下:

第一时段:6月25日13:00-6月26日18:00。

本时段仅填报需政审(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消防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等院校(含本科和专科院校)志愿,报考上述院校或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第二时段:6月26日21:00-7月2日18:00。

本时段除提前批需政审(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的军队、武警、公安、司法、消防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等院校以外,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普通文理科、艺术、体育等)院校志愿均需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相关文章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报考军队院校须知

2019年广东考生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须知

2019年广东考生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须进行政审和面试

广东考生2019年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须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20-03-25

2020年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广东省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广东省高校和中职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学校和托幼机构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第二版)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