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指南(查询时间+查询方式+查询入口)

2020年深圳市中考阅卷、登分、核查、成绩合成等工作进展顺利,深圳市招考办定于8月5日上午公布全市中考成绩。那么,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有哪些?查询入口在哪里?具体查询时间是几点?

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指南

查询方式:

2020年采用推送短信、网上查询、微信查询、APP查询四种方式向考生发布中考成绩。

查询办法:

(一)8月5日10:30起向考生免费发送成绩短信,请已收到成绩短信的考生避开高峰时段登录系统查询。

(二)8月5日11:30起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市招考办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查询成绩。(入口见文末提示)

(三)8月6日16:00起考生可以登录“中考中招管理系统”下载并打印本人的中考成绩证书。

(四)9月16日至17日,初中学校可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下载本校考生成绩。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办法

成绩证书打印方式:

8月6日16:00起,考生可以通过中考中招管理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具体操作为:考生使用本人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的账号密码登录后(与报名、填报志愿的账号密码相同),点击“打印成绩证书”,即可下载并自行打印。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证书打印方式 

成绩复核申请办法:

中考成绩发放后,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8月6日16:00前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学校(报名点)于8月6日20:00前,上网录入本校考生申请复核的科目信息。

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将于8月7日至8日两天,组织专门人员进行中考成绩复核,但仅查看试卷题目有无漏评分或加错分数,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经复核,成绩确实有误的,我办将于8月8日18:00前直接通知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于8日18:00以后通过“深圳招考网”(入口见文末提示)查询复核结果。

因体育考试成绩已提前公布并进行了复核,本次申请不含体育学科。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市中考成绩复核申请办法

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考】,获取2020深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成绩证书打印入口及成绩复核结果查询入口等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0080415043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指南(查询时间+查询方式+查询入口)

2020-08-04

2020深圳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20-08-03

教育部教严正声明从未以“教育部推荐”名义出版、推荐图书

2020-07-30

2020年深圳学前教育有这些新变化

2020-07-29

2020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热点问答汇总

2020-07-27

2020年广东高考成绩分段排名(文+理+艺术+体育)

202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