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关于门诊检验项目检查时效的温馨提示

近日,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发布关于门诊检验项目检查时效的温馨提示。为避免过度医疗,提供高效、精准的诊疗计划,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将规范门诊各项检验项目有效期限及逾期退费处理流程。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关于门诊检验项目检查时效的温馨提示

一、检验项目有效期限

1.自2020年6月1日起,门诊检验项目(包括血、尿、便、痰、鼻咽拭子等检验项目)需在开单之日起的6个月内完成检查,逾期未检测的项目,可参考门诊患者诊疗指引单的要求办理退费。如因病情需要,可返回科室重新预约并正常挂号缴纳诊金开具相关检验项目。

2.2020年6月1日之前开具的门诊检验项目(包括血、尿、便、痰、鼻咽拭子等检验项目),需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检查,逾期可在开单之日起1年内返院退费,1年后原则上无法退费。

二、退费办理流程

请患者携带门诊患者诊疗指引单、收费发票及单据,至开单的科室前台领取退费申请单,前往门诊医技楼一楼退费窗口办理退费。

三、其他温馨提示

1.请所有患者遵医嘱进行检验检查,避免因延误而影响健康。

2.检验项目逾期者,如因病情需要,请再次预约相应门诊就诊,由医生重新评估,制定当前对症的诊疗方案。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挂号】,即可获取深圳就医电子健康码获取入口及网上挂号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关于门诊检验项目检查时效的温馨提示

2020-06-02

残肢痛致22年没睡过整觉 潮汕男子在深“屏蔽”疼痛信号

2020-05-29

2020年5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附预约入口)

2020-05-27

如果想改签约其他的家庭医疗团队,该怎么操作?

2020-05-26

深圳大学总医院甲状腺疾病义诊详情

2020-05-25

2020年深圳线上复诊纳入医保费用结算慢性病特定病范围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