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元宵节深圳限行吗

2019元宵节深圳不限行!

2019元宵节为2月19日,周二,属于工作日,本来是限行的。但是,1月29日至2月19日期间(农历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十五),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

温馨提示

1、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

2、时限至2月19日,即2月20日起,将恢复原定限外措施,请市民记录好相应时间,避免违法受罚。

深圳元宵节出行提示

交通管制 

1、元宵节深圳凤凰山将实行交通管制

元宵节(2月19日)7时30分至17时30分进入景区高峰期,实行“绿色出行”,深圳交警将在凤凰山景区正门口、凤凰山大道与福凤路交界处实施管制,禁止私家车驶入。

详细信息:2019年元宵节,深圳凤凰山将实行交通管制

2、元宵节深圳仙湖植物园不提供停车位

元宵节(2月19日)7时至17时为客流高峰期,届时深圳交警将对仙湖植物园实行交通管制,园区不提供社会车辆停车位 。

PS.仙湖植物园、弘法寺内部车辆及公安执勤、医疗救护等保障车辆实行严格的车证管理制度,除持有深圳交警发放的专属通行车证的车辆按照通行证权限出入,并在指定区域停放外,其余社会车辆一律不允许入园。

详细信息:2019元宵节深圳仙湖植物园不提供停车位(附出行指南)

绕开这些地方 

元宵节期间,预计深圳景区或商业中心周边道路将迎车流高峰,建议大家错开。 

公交地铁出行  

尤其是当晚要去景区或商业中心的小伙伴,建议搭乘公交地铁。  

深圳外地车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其余时间段不限行)  

限行范围:深圳全市范围(高速公路及进出口岸、机场的部分道路除外)   

处罚规定:前两次违反限外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300元,记3分。  

申请外地车免限行通行证:如果外地车在限行时段需进入限行路段,可提前申请,每月一次,不可申请当天免限行。

详细信息:外地车在深圳限行措施汇总(时间、范围、处罚规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最新营运客车限行详情(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行对象)

2019-08-22

深圳电动车限行路段增加 违者扣车罚款2000

2019-08-22

深圳部分道路增设临时停车泊位(附各路段名称)

2019-08-22

深圳事故处理科及事故认定复核受理窗口搬迁新址(附搬迁详情)

2019-08-21

深圳深南严管示范路设立详情(时间+路段+禁止范围)

2019-08-21

深圳交警设立“深南严管示范路”,9月起实施(附严管示范路详情)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