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交警设立“深南严管示范路”,9月起实施(附严管示范路详情)

为加强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对我市部分道路限制电动自行车行驶的通告(深公交规〔2019〕3号)》(以下简称《通告》)的规定。

9月起,深圳交警将设立一条“深南严管示范路”。

深南严管示范路详情

自2019年9月1日起在现有《通告》的基础上,将深南大道(深南文锦路口至深南新洲立交段)设为“深南严管示范路”。

设置时间:2019年9月1日起

设置路段:深南大道(深南文锦路口至深南新洲立交段)

深南严管示范路禁止摩托车、电动力二轮车、人力三轮车、电动三轮车、其它安装有动力装置的非机动车、残疾人电动机动轮椅车、电动平衡车和其它滑行工具行驶、停放。

注:经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备案的特种行业电动自行车不在禁行范围内

详细信息:深圳深南严管示范路设立详情(时间+路段+禁止范围)

除此之外,9月起,深圳交警将加强执勤警力在“深南严管示范路”值守,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同时,对道路周边片区开展集中整治。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

2020深圳盐田区明珠道南段改造期间部分道路封闭(封闭时间+绕行指南)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