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事故处理科及事故认定复核受理窗口搬迁新址(附搬迁详情)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变更交通事故认定复核我局机关受理窗口地址的温馨提示

微信截图_20190821165154.png

根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工作部署,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机关大院内的事故处理科及事故认定复核受理窗口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机关大院搬迁至侦查大队合署办公

办公地址等相关事项变更如下

(一)原事故处理科办公地址变更为南山区桃源街道龙井路699号侦查大队三楼事故处理科办公室。

(二)原事故认定复核支队机关受理窗口办公地址变更为南山区桃源街道龙井路699号侦查大队一楼东侧。我局驻各大队的事故认定复核受理窗口地址不变。

(三)原事故救助基金办公室办公地址变更为南山区桃源街道龙井路699号侦查大队一楼东侧。市民中心的交通事故“垫付抢救费用”、“一次性困难补助”申请窗口地址不变。

变更时间

自8月21日起生效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

2020深圳盐田区明珠道南段改造期间部分道路封闭(封闭时间+绕行指南)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