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交通管制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根据国务院最新通知,今年五一放假安排调整为4天。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放假调整,假期调整为四天(附最新版2019年放假安排长图)

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交通政策详情汇总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五一】,获取深圳五一假期最新消息

深圳外地车不限行

不限行的时间:5月1日(周三)至5月4日(周六)。

温馨提示: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为工作日。深圳限行。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限行吗

高速公路免费

“五一”假期期间,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费时段: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高速免费详情

仙湖植物园实施限行政策

2019年1月12日起,2019年的双休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含法定调休时间)的每天8时至16时。仙湖植物园均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吗

马峦山限流措施

为加强“五一”节假日期间,马峦山风景区各出入口及景区内的交通安全管理,确保景区内外交通安全畅顺有序。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徒步游玩赏景环境,深圳交警决定在5月1日至5月4日对进入景区车辆实行管控。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马峦山限流详情(附交通指引)

深圳东部景区需要预约通行

大鹏半岛继去年实行预约通行措施后,今年将于5月1日起继续实行预约通行措施。最早4月24日早8点起即可开始预约5月1日至5月4日的假期出行。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深圳东部需要预约通行吗

大梅沙景区4月30日开放,入园需预约。

详细信息:深圳大梅沙门票预约方式

惠东沿海景区单双号限行

从2019年4月5日起,逢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以及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全天候,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将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惠东沿海景区限行吗

虎门二桥直通广深高速

5月1日起,虎门二桥连接广深高速的厚街路口将通车。厚街路口通车后,虎门二桥(南沙大桥)上的车流将接驳到广深高速上,能更好的发挥南沙大桥的分流作用。

详细信息:5月1日起,虎门二桥直通广深高速

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行

2019年4月30日零时至5月4日24时,广东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广东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时间调整(附调整详情)

避堵攻略

今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将迎来出游小高峰,放假前一天(4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就将出现高速拥堵小高峰,5月1日上午将出现拥堵最高峰。

4月30日15点至22点会出现小高峰。5月1日为出程拥堵高峰,当日10时至12时拥堵程度较高;5月4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4时至22时拥堵程度较高。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各拥堵路段汇总(附避堵攻略)

地铁延长服务时间

2019年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五一期间公交地铁将会延时收班。4月30日、5月1日深圳地铁各线路运营服务时间延长到24:00(两端站发车时间)。

为配合地铁延长服务时间,地铁接驳公交服务时间将相对应调整。4月30日、5月1日将调整N2线等23条公交线路服务时间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地铁各线路运营时间

公交线路调整

五一节假日期间,为应付客流高峰,深圳个别公交将进行临时调整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地铁公交调整情况汇总(持续更新)

各火车站加开临时列车

劳动节假期前后,铁路将迎来客流高峰。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深圳各火车站将加开临时列车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各火车站加开临时列车汇总(持续更新)

2019年深圳五一假期最新消息

2019年五一假期加班工资怎么算(附计算公式)

2019年深圳五一假期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9五一劳动假期各类场馆开放时间(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