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各火车站加开临时列车汇总(持续更新)

劳动节假期前后,铁路将迎来客流高峰。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深圳各火车站将加开临时列车

五一假期最新消息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五一】,获取深圳五一假期最新消息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交通管制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北站

五一假期客流以旅游客流为主,探亲客流为辅客流呈集中出行趋势,最高日5月1日计划发送226万人;后期以分散返程客流为主,客流较为平缓。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计划每日增开高铁动车63对,其中深圳北站增开高铁动车12对。

详细信息:2019五一假期深圳北站增开临时列车详情

深圳站

劳动节铁路客流高峰期为4月30日至5月4日,为期5天。在此期间,深圳站预计发送旅客43.9万人次,同比增幅3.2%

加开列车

一、城际列车

列车开行方面,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灵活增加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的开行对数(往返为一对),深圳站单日将最多开行99对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

二、长途列车

长途旅客列车方面,深圳站将加开3对临客列车。始发车次为开往岳阳的K6610次、开往长沙的K6624次和开往韶关东的K6512次。

详细信息:2019五一假期深圳站加开临时列车详情

深圳东站

劳动节铁路客流高峰期为4月30日至5月4日,为期5天。在此期间,深圳东站预计发送旅客7.9万人次,同比增幅7.5%

增开列车

长途旅客列车方面,深圳东站将加开3对临客列车。始发车次为开往岳阳或长沙的K6606次、开往永州或长沙的K6552次和开往南雄的K6532次。

详细信息:2019五一假期深圳东站加开临时列车详情

2019年深圳五一假期最新消息

2019年五一假期加班工资怎么算(附计算公式)

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各拥堵路段汇总(附避堵攻略)

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地铁公交调整情况汇总(持续更新)

2019年深圳五一假期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9五一劳动假期各类场馆开放时间(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