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机场国内登机口关闭时间将提前5分钟,6月17日起实施

近日,深圳机场发布通告,6月17日起,深圳机场国内登机口关闭时间将进行调整。

6月17日(周一)06:00起,深圳机场国内登机口关闭时间将进行调整。调整后,深圳机场国内登机口关闭时间将由现行的“航班计划起飞前15分钟”提前至“航班计划起飞前20分钟”。

此次登机口关闭时间调整适用于所有深圳机场始发的国内出港航班。目前,深圳机场国内航班截载(不能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时间为航班起飞前45分钟,乘机旅客请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影响出行。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为配合此次登机口关闭时间调整,深圳机场将在航站楼内值机区、登机口等处通过电子显示屏进行信息提示,并将在登机牌上对登机口提前20分钟关闭进行提示。

乘机小提示

1、预留好路上的时间,最好选择地铁11号线前往机场,免受路面交通拥堵的影响。

2、提前网上值机,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可直接使用电子二维码乘机,节省值机排队时间。

3、晚到旅客可向现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使用晚到柜台、加急安检通道等等。

4、最重要的还是要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办理乘机手续,千万不要卡着点到机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