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深南东路面塌陷,请注意绕行

6月18日下午,罗湖区深南东路湖贝路口位置路面发生局部塌陷。

现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车辆陷入,目前路桥集团,正在现场勘探塌陷原因

交警对该路段临时封闭两条车道,相关部门正在开展处置!请广大车友们互相转告,注意绕行,听从交警指挥。

微信图片_20190618174132.png

遇到路面塌方应该怎么做

1、走远一点,远离塌陷的区域,保证自己的安全。

2、呼叫警察,用电话报警,进行搜索求救。

3、当自己没事安全的时候,打一个电话,或者发个信息给亲友,报个平安,让他们知道自己没事。

4、如果正在开着车的话,也要把车停下来,立刻下车,找个安全的地方避难。

5、不要因为好奇,靠近塌陷的地方,走进去看,因为可能附近还会有再次塌陷的危险。

6、附近有个路障的话,可以摆些路障在塌陷的地方,防止其他人靠近。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