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增开蛇口至珠海东澳岛旅游航线

7月7日上午,深圳航运集团在蛇口邮轮中心举行仪式,热烈庆祝蛇口至东澳岛增开航线首航。随着首班客船顺利驶往珠海东澳岛,意味着深圳航运集团由蛇口邮轮中心母港出发的第二条海岛旅游直航专线正式开通。 

深圳增开蛇口至珠海东澳岛旅游航线详情

此前珠海高速客轮公司已开通深圳蛇口至珠海东澳岛航线,每天1班往返。深圳航运集团此次开通航线后,蛇口到东澳岛航线航班将增加为每天2班往返。

由深圳蛇口邮轮中心出发的航班时间分别为11时10分、13时50分

由珠海东澳岛出发的航班时间分别为12时35分和15时20分

航线单航程约65-80分钟,成人单程普通舱票价160元/人

航线增航后,不仅将使出行时间在选择上更加灵活、多样,也将让旅客前往东澳岛旅游更加的便捷 

详细信息:深圳蛇口至珠海东澳岛旅游航线详情(航班时间+票价+购票入口)

珠海东澳岛

东澳岛位于珠海万山群岛的中南部,是百岛之市珠海市旅游的经典岛屿。

东澳岛的蓝天、白云、青山和绿水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画卷天成:既有气势磅礴的豪迈海景,又有温婉秀美的林中小景;既有原始纯净的自然风光,又有悠远旷达的历史遗迹;既有多彩的陆上风情,又有神秘的海底世界,令人流连忘返。斧担山登高,蜜月阁眺海,大竹湾听涛,东澳湾观日,构成了东澳岛绚丽的自然风光;南沙湾新石器时代遗迹,铳城的残墙,烽火台遗址,“武当胜景”的石刻,舒展着东澳悠久的历史画卷;深海潜水,沙滩戏水,岸边垂钓,环岛畅游,展示了大海的瑰丽与亲和;直接取自大海的海鲜和浓郁的渔村风情将使旅客的东澳之旅新奇、浪漫和舒适。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船票】,获取深圳蛇口至珠海东澳岛旅游航线购票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081136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