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火车站站房提质改造工程动工,预计年底完成

近日,深圳火车站启动站房提质改造工程。

深圳火车站站房

深圳火车站现用站房于1991年10月投入使用,至今已有近28年。

本次站房提质改造工程将有助于提升车站整体硬件设施,优化旅客的出行体验。工程预计于今年年底结束。

深圳站一层广深城际售票厅候车室封闭

受工程施工影响,原深圳站一层广深城际售票厅、候车室已暂停服务。

以往乘坐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的旅客既可以通过位于负层的进站口进站候乘,也可以通过位于一层的进站口进站候乘。

但是,为了进行提质施工,深圳站一层广深城际售票厅、候车室已从7月31日起暂停服务,乘坐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的旅客必须通过位于负层的广深城际进站口进站候乘,这一进站口位于地铁罗湖站C出口附近。

详细信息:深圳站一层广深城际售票厅候车室31日起封闭(附封闭详情)

部分列车始发终到站点或时刻信调整

少部分原深圳站始发终到的普速长途旅客列车调整了始发终到站点或时刻信息,1对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停运。

详细信息:深圳火车站部分列车有调整(附调整详情)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火车】,即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