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年中秋节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自今年五一假期起,深圳交警将在2019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对深圳东部景区进行预约通行政策。

也就是说,今年中秋节期间,深圳市民想驾车去东部景区游玩,需要提前预约。

预约将于公休日、节假日前一周开启,市民朋友最早9月6日早8点起即可开始预约9月13日至9月15日的假期出行。

2019中秋节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

预约通行区域

一、大鹏片区

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大鹏新区所有道路。

二、梅沙片区

含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西起盐梅路三洲田公路路口,东至盐梅路深圳海关小梅沙教育培训基地,北至东部华侨城围合区内所有道路(不含盐坝高速)

详细信息:深圳东部预约通行区域详情

预约车辆规定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

10座及以上客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及前往惠州等地的高速公路过境车辆,不受预约通行规定的影响。

预约通行区域生产生活车辆不受影响

1、为保证预约通行措施不影响东部两个片区内部政府、机构、企业、居民的生产生活,对东部两个片区内部政府、机构、企业、居民所有车辆统一予以备案,不受限行规定的影响。

2、在辖区交警大队开放临时备案接口,为辖区内紧急需求提供即时备案,备案车辆数不受预约配额限制。

预约方式

一、预约配额 

梅沙片区、大鹏片区3万个预约配额,其中个人预约配额2万个,商户预约配额1万个。

二、预约渠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限行】,获取2019年深圳东部限行预约入口。

三、预约时段

预约时段为上午(0点至12点),下午(12点至18点),晚上(18点至24点),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提醒。

详细信息:深圳东部限行预约方法

最早预约时间

最早9月6日早8点起即可开始预约9月13日至9月15日的假期出行

处罚规定

限行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在出入预约区域的关键路段、节点的车牌识别卡口进行识别,违者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300元罚款、扣3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