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春秋航空关于中国香港地区航线客票特殊退改方案详情

8月12日,春秋航空发布关于中国香港地区航线客票特殊退改方案的通知。因受8月12日香港国际机场服务保障能力限制影响,为方便广大旅客近期出行,春秋航空拟定于中国香港地区航线客票特殊退改方案

微信截图_20190814140805.png

春秋航空关于中国香港地区航线客票特殊退改方案详情

一、适用范围

凡在2019年8月12日(含)之前购买,旅行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含)到2019年8月18日(含),已预订春秋航空(9C)承运的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之间航班的客票。

二、处置方案

在客票有效期内,可免费变更一次至2019年8月25日(含)之前春秋航空实际承运的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珠海、揭阳进出港航班,免变更手续费;变更至8月26日(含)之后的航班,按照自愿变更处理。

如申请办理退票手续,免退票手续费。

三、办理渠道

免费退票、变更可到原出票地、春秋航空直属售票处、机场柜台、或联系春秋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524办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香港机场】,查询香港机场最新航班动态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