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中秋假期深圳哪些地方容易出现拥堵

2019年中秋假期为9月13日至15日

详细信息:2019中秋节放假安排

2019中秋假期深圳哪些地方容易出现拥堵

一、易出现拥堵的景区和商圈

大小梅沙、大鹏片区、东部华侨城、宝安凤凰山、仙湖植物园、红树林、世界之窗、莲花山、东湖公园、福田农批市场。

二、易出现拥堵的片区

上沙、南油、上步、园岭、布吉、华强北、西乡、八卦岭、泥岗、翠竹。

东部景区交通压力变大

由于假日期间天气良好,非常适合赏月,东部景区已成为许多市民的不二选择。也就是说,景区将人满为患,假期前一天下午,假期每天白天交通压力整体加大。

根据对小长假期间前往东部的深盐二通道的历史数据进行分析,预计每日上午8时左右,东行道路接近饱和,行车速度缓慢,并且持续时间较长。

回程预计车流量于每日下午14时开始增多,而假期最后一天的回程高峰将提前到10时左右。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秋】,获取2019深圳中秋地铁运营时间、高速交通管制等出行交通信息,还可查看深圳中秋节灯会、烟花表演及各大景区活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

2020深圳盐田区明珠道南段改造期间部分道路封闭(封闭时间+绕行指南)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