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中秋假期深圳湾公园游玩提醒

2019中秋假期深圳湾公园游玩提醒

9月13日中秋节当天,为保障滨海大道和望海路的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将采取交通管制,车辆可能无法进入深圳湾公园停车场。

中秋节当天全天禁止自行车入园

中秋节当天全天禁止自行车入园。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是深圳著名景点,尤其是夜晚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期间,登顶观看人数众多。由于山顶广场面积有限,节日期间,请市民游客届时听从公园客流管制安排,有序游玩,勿长时间在广场逗留。

按照深圳湾公园建设规范,深圳湾公园的合理游客承载量为4万人。2016年11月地铁9号线开通以后,深圳湾公园周末客流达10万人次以上,法定节假日20-30万人次的人流量已成常态,大大超出了公园所能承载的负荷。

温馨提示

为了营造优美轻松的游园环境,让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假期,请市民朋友合理选择出游时间和地点。

同时,因公园停车位有限,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深圳湾公园停车场分布图

相关文章:2019中秋假期深圳各公园游玩指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秋】,获取2019深圳中秋地铁运营时间、高速交通管制等出行交通信息,还可查看深圳中秋节灯会、烟花表演及各大景区活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预约流程

2020-03-25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恢复开园详情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什么时候开放(最新消息)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度假村将于3月30日起复工开园(附详情)

2020-03-24

深圳市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详情(预约方式+注意事项)

2020-03-24

深圳仙湖植物园防疫期间开放常见问题详解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