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国庆节假期全国交通出行预测

 近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最新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

微信截图_20190917152713.png

2019国庆节假期全国交通出行预测

高速拥堵趋势预测

因国庆节假期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起始时间因素,预计全国高速将于2019年10月1日零点出现去程拥堵小高峰;预计10月1日上午10:00出现去程拥堵最高峰。

微信截图_20190917153211.png

2019国庆节假期全国高速车流量预测 

去程方面,因国庆节假期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起始时间因素,预计全国高速将于2019年10月1日零点出现去程拥堵小高峰。

预计10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00均出现车流高峰;从10月5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高峰逐天回落,至10月8日恢复平日正常水平。

微信截图_20190917153221.png

去程和返程高速易拥堵路段预测

预计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去程易堵路段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江苏省境内的常台高速从科泾路坝桥到董浜枢纽南向北路段,广东省境内的广昆高速富佛立交东向西路段,预计交通流量比较大。

返程方面,预计易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津京冀地区,北京市境内的京藏高速康庄桥附近西向东进京方向路段。北京地区的京承主线站、杜家坎主线站和白庙主线站,既是去程易堵排名在前的收费站,也是返程易堵收费站,通行压力较为明显。

景区及交通枢纽周边道路易拥堵

国庆七天假期,全国公路出行主要以中长途为主,全国各地的交通枢纽及热门景区周边的道路容易发生拥堵现象。

国庆假期,全国客运交通枢纽将会迎来出行客流高峰,周边路网交通拥堵状况将加剧。昆明站、石家庄北站、哈尔滨西站位列前三位。郑州和重庆两座城市,其汽车客运站及火车站周边道路都容易拥堵。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获取深圳国庆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1809560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

2020深圳盐田区明珠道南段改造期间部分道路封闭(封闭时间+绕行指南)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