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深圳国庆焰火晚会期间交通管理措施详情

“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活动(以下简称“晚会”)将于2019年10月1日晚上20时至20时25分在深圳湾人才公园举行。

详细信息:2019深圳国庆焰火晚会全攻略(时间+地点+预约+交通)

为防止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深圳交警将采取一系列交通保障措施:分区分时交通管控、严格停车管理、提倡绿色出行、开辟绿色通道

详细信息:2019国庆深圳焰火晚会交通出行最全指引

2019深圳国庆焰火晚会期间交通管理措施详情

一、焰火晚会现场管理措施

(一)2019年10月1日10时至11时封闭沙河西路(滨海大道至东滨路段双方向)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2019年10月1日16时至21时30分,以深圳湾人才公园为中心,滨海大道(南海立交至竹子林立交段双方向)、沙河西路(滨海大道至东滨立交双方向)、望海路(东滨立交至中心路段双方向)、中心路(科苑南路至望海路双方向)、科苑南路(东滨路至中心路段东侧)、东滨路(后海滨路至科苑南路段,不含)、后海滨路(滨海大道至东滨路,不含)的合围区域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三)2019年10月1日16时至21时30分,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竹子林立交至南海立交),西往东方向(南海立交至竹子林立交)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同时分时分段在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的皇岗路口、彩田路口、金田路口、益田路口、新洲立交、香蜜湖立交、竹子林立交,西往东方向的南新路口、南山大道路口机动车道实施分流,控制驶入的机动车数量。

我局并将按现场实际交通情况对临近交通管制区外的道路通行采取疏导、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的措施。

二、调整深圳湾口岸机动车进出道路

因深圳湾口岸原通道受焰火燃放影响,临时封闭金湾东三路转沙河西匝道,东滨口岸联络道路口至沙河西双向道路,并对深圳湾口岸机动车进出道路实施调整:

(一)2019年10月1日16时至21时30分,除粤港两地车牌车辆、公交车、的士外,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不得进入深圳湾口岸。

(二)粤港两地车牌车辆、公交车、的士抵达深圳湾口岸,可由月亮湾大道、沿江高速,经东滨隧道东行,沿内环路南行、科苑南路北行、东滨路东行驶入,或由东滨路东行进入深圳湾口岸。

(三)驶离深圳湾口岸可由东滨口岸联络道,经东滨路西行,沿后海、南海等道路驶离。

三、不提供社会停车位

焰火晚会当天现场不提供社会停车位,呼吁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我局将加派警力执勤,严管交通秩序,严查违法停车行为。

四、道路信息获取

焰火晚会期间,我局将通过全市道路交通信息诱导屏、新浪微博(@深圳交警路况播报、@深圳交警)、广播电台、互联网导航地图等渠道密集对深圳湾人才公园周边道路、区域的路况进行发布,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和出行方式,特别是有出入境需要的市民尽量选择福田、皇岗、罗湖等通关口岸进出。

五、温馨提示

届时,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按现场临时交通指引标志通行,服从执勤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不得驶越警戒线、护栏、三角反光锥等安全设施。

因道路通行限制带来的不便,请单位和广大市民请给予支持和理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烟花】,即可获取2019国庆节深圳焰火晚会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291742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