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张艺兴2019大航海深圳演唱会抢票攻略(附入口)

张艺兴2019大航海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14、15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办,预售门票将于11月21日开售,首场开售时间为11月21日13:14,第二场时间11月21日15:48。本文为深窗小编整理的抢票攻略,供各位参考。

详细信息:2019张艺兴大航海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张艺兴2019大航海深圳巡演抢票攻略

1.本次演出全部为实名制购票,即每张票均须对应不同且首次使用的身份证号码

2.提前注册大麦账号,并提前添加完整的个人或多人购票信息。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张艺兴】,然后点击【查看门票】。

门票添加.png


第二步:点击【允许】登录个人账号,已经绑定微信的可直接登录,没有绑定微信的按要求绑定即可。

允许.png


第三步:按照下图中选中的【收货地址】、【常用观演人】、【实名认证】逐一进行填写/认证。

实名.png

第四步:返回到第一步深圳之窗后台的页面,点击抢票入口的蓝色字,即可进入抢票。

张艺兴.png

3.每个大麦账号单场次最多购买2张票,两场累计最多购买四张票

4.预售需支付全款,系统将按付款顺序自动分配座位。

大麦网客服电话:1010-3721

购票入口/直播入口☛ 张艺兴深圳演唱会门票将于11月21日开启预售。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张艺兴】,即可获取2019张艺兴深圳演唱会购票入口及相关演出座位图、交通指南,如有直播信息深窗也会及时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张艺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