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外国人在深圳集中隔离期间要支付食宿费用吗

外国人在深圳集中隔离期间要支付食宿费用吗

境外来深返深人员中需要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其食宿费用一律由个人自理。

3月24日零时起,深圳圳口岸来深所有人员均需做核酸检测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从3月24日零时起,对经深圳口岸来深的所有人员,实施严格的健康服务管理。

一、2020年3月24日零时起,从深圳口岸来深所有人员均需做核酸检测采样;

二、所有经深圳口岸来深人员,均需如实向口岸所在海关提交健康申明卡,并通过“i深圳”、“粤康码”自主申报健康状态,配合口岸卫生检疫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调查。


相关内容:

出入境健康申明卡网上填报指南(附填报入口)

新冠肺炎期间“深i您-自主申报”指引(附申报入口)

广东粤康码怎么填写(附具体流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境】,即可获取出入境健康申明卡填报入口。

出入境.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