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广东省收费站粤通卡快速服务示范点名单(开设站点+营业时间)

近日,粤通卡运营单位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路段经营单位联手推出了更加贴心的服务,收费站变身粤通卡快速服务点为车主保驾护航。

2020广东省收费站粤通卡快速服务示范点名单

首批19个收费站粤通卡快速服务示范点将在4月30日前全部对外营业。

目前,博深高速官井头站、广深高速东莞站、广佛高速谢边站、中江高速港口站、惠盐高速白云前站、京珠南高速钟落潭站等服务点已正式投用。车主可现场办理电子标签恢复、更换以及粤通卡更换等业务,解决高速公路行车中突发的电子标签电量不足、脱落、粤通卡损坏等意外状况,更好地保障出行。

车主需带齐身份证明、车辆行驶证等相应资料(业务办理要求与粤通卡自营网点一致),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将通行ETC故障的车辆行驶至服务点设定区域,在客服人员对ETC车载设备进行现场检测后,即可按情形分类接受处理。

接下来,陆续将有更多高速收费站开设粤通卡服务点,为广大车主提供服务。


相关内容: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外地车限行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高速】,获取广东高速执行新收费标准最新消息,还可查询高速实时路况。

高速.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广东省收费站粤通卡快速服务示范点名单(开设站点+营业时间)

2020-04-29

2020五一劳动节假期出行避堵指南

2020-04-29

全国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常见问题问答汇总

2020-04-28

疫情期间全国收费公路从什么时候开始恢复收费?

2020-04-28

5月6日0时起 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

2020-04-28

深圳近期哪些临时停车路段已撤销(4月17日-4月28日)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