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深圳五一免费活动汇总(更新中)

五一免费展览

1.关山月美术馆:时代繁花——馆藏关山月花鸟画专题展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20年7月(年度陈列)

展览地点: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二楼关山月陈列厅

展览简介:此次展览以馆藏关山月花鸟画作品为主题,分“岭南余韵”“关梅迎春”“三友新样”“画者文心”四个部分,共展出作品35件,将关山月花鸟画艺术放置于20世纪变革背景下加以考察,揭示新时代观念与花鸟画传统寓意的新表达如何实现其现代转型,从而凸显关山月花鸟画艺术的时代意义和内涵。

展览详情:时代繁花——馆藏关山月花鸟画专题展览信息


2.深圳博物馆:从地中海到中国——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藏文物展

展览日期:2019年4月30日至2020年6月28日(已延期)

展览地点:深圳博物馆一楼专题展厅

详细信息:从地中海到中国—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藏文物展观展指南


3.深圳博物馆:心系特区——现当代书画名家与深圳作品展

展览日期: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5月24日(已延期)

展览地点: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第二专题展厅

展览介绍:二〇二〇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深圳已从一个边陲小县发展为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四十年特区文化敢闯敢试,百花齐放;全国文艺家齐声支援,翰墨流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和“排头兵”,深圳经济特区刚成立便在文艺界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全国各地的书画家纷纷来到特区,用翰墨作品图写特区山水,歌颂特区建设,形成了改革初期独特的文化现象。同时,在我馆开馆之初,全国各书画家纷纷为此创作书画作品,用笔墨艺术寄予特区文化热情的祝福和期盼。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可获取深圳各区博物馆预约入口及相关指南。

博物馆.png

分页索引:

第一页:五一免费音乐会

第二页:五一免费展览

第三页:五一免费景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五一免费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0-04-29

广东省“五一”假期出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2020-04-29

2020深圳各区博物馆五一假期开放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9

深圳各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表

2020-04-29

深圳市打击欺诈骗保举报方式(附举报热线)

2020-04-28

2020年金星达到最亮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