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在哪看(附直播入口)

2020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将于5月11日晚19:30在多个平台进行直播,在哪里可以观看本场演出呢?窗妹盘点了本次演出的直播平台,可通过文末获取直播入口哦。

直播时间

5月11日 19:30

直播平台

人民日报、咪咕音乐、一直播直播入口详见文末

嘉宾阵容

周杰伦、张韶涵、霍尊、萧敬腾、方文山、林志炫、汪苏泷、袁娅维、汪小敏……

详细信息:2020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嘉宾阵容(持续更新)

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节目单

相关推荐:2020致敬最美逆行者国际护士节主题音乐会(时间+嘉宾)

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回放入口➤ 目前该场直播已经结束。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益】即可获取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直回放入口(含部分精彩片段视频)、嘉宾阵容及节目单等。

公益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布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附名单详情)

2020-05-12

2020致敬最美逆行者国际护士节主题音乐会(时间+嘉宾)

2020-05-12

截至5月11日24时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连续11天“0新增”)

2020-05-12

截至5月1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5-12

2020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回放入口

2020-05-12

2020广东省首批64条历史文化游径名单一览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