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深圳仙湖植物园周边路段临时封闭(时间+路段)

2020深圳仙湖植物园周边路段临时封闭

台风季节即将来临,为了营造安全的游园环境,提前消除树木的空中隐患,我园计划于2020年5月14-22日在园区内多地段开展高空修剪作业,作业时间段需对园区部分路段进行封闭,可能对您游园活动造成影响,敬请注意安全,切勿在施工地段停留。具体安排如下:


5月14-15日(周四、周五)6:00-18:00

苏铁园门口至弘法寺段(原苏铁四路段)进行作业,大巴车行驶至天上人间上下客,苏铁四路段游客在作业时段需绕行紫薇路、丹竹路至弘法寺。


5月18—19日(周一、周二)6:00—18:00

桫椤湖口至两宜亭路口苏铁路段(原苏铁三路)6:00-9:00进行作业,作业路段车辆单向通行,游客步行至作业路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在安全情况下进行放行。

两宜亭两路口至风雨亭路段9:00-11:00进行作业,作业路段车辆单向通行,游客步行至作业路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在安全情况下进行放行。

丹竹路14:00-18:00进行作业,不影响大巴车通行,游客如遇作业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再通行。


5月20日(周三)6:00—18:00

两宜亭至宝巾路路口处(原苏铁二路)进行作业,作业路段车辆单向通行,游客步行至作业路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在安全情况下进行放行。


5月21日-22日(周四、周五)6:00-18:00

大门口至莲十路进行作业,作业路段车辆单向通行,游客步行至作业路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在安全情况下进行放行。


因作业时间存在因天气、作业难度等因素影响,如临时调整作业时间,我园将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大门口Led显示屏、园内广播等方式通知市民、游客朋友们。施工过程中,可能会给您产生游园的不便,诚望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封闭路段】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道路封闭情况、绕行指南及其他交通组织调整详情。

封闭路段.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仙湖植物园周边路段临时封闭(时间+路段)

2020-05-13

疫情期间深圳本地号牌小型货车限行吗

2020-05-11

2020疫情期间深圳限行调整情况

2020-05-11

2020深圳限行新规汇总(持续更新)

2020-05-09

2020年深圳市高速公路最新通行规定

2020-05-09

虎门大桥通航水域恢复通航详情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