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外地车限行具体时间确定了吗

深圳外地车限行具体时间确定了吗

具体时间暂未公布。大概率在五一假期之后恢复限外

近日,深圳交警局指挥处指挥科副科长吴凯峰表示,广东省部分城市已经陆续恢复了限外措施,深圳目前暂时仍不实施限外措施,但在考虑计划中,会根据交通流量随时调整交通管控措施,不排除五一假期之后恢复限外。

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防疫期间,深圳继续实施不限外。疫情防控期间,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提醒广大驾驶员,道路解封≠疫情解除。

深圳外地车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其余时间段不限行)  

限行范围:深圳全市范围(高速公路及进出口岸、机场的部分道路除外)   

处罚规定:前两次违反限外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300元,记3分。  

申请外地车免限行通行证:如果外地车在限行时段需进入限行路段,可提前申请,每月一次,不可申请当天免限行。(申请入口见文末提示)

详细信息:外地车在深圳限行措施汇总(时间、范围、处罚规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限行】可获取2020深圳最新限行消息,还可获取深圳免限行申请入口及节假日期间深圳相关限行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外地车牌限行时间

2020-05-13

深圳外地车限行具体时间确定了吗

2020-05-13

2020深圳坂银通道限行措施(限行时间+限制车辆)

2020-05-13

2020深圳仙湖植物园周边路段临时封闭(时间+路段)

2020-05-13

疫情期间深圳本地号牌小型货车限行吗

2020-05-11

2020疫情期间深圳限行调整情况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