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茶溪谷150元一票两日通玩两园门票怎么买

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即日起推出超值“度假门票”230元一票两日通玩两园。在这特殊的后疫情时代,为感恩回馈广游客朋友,景区在此基础上再打6.5折,仅需150元,每周两日假期,守护你的儿童梦。

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茶溪谷150元一票两日通玩两园门票怎么买

第一步:进入购买页面(详见文末),选择“大侠谷+茶溪谷两日游超值成人票”

1.png

第二步:选择出行日期,点击【立即购买

2.png

第三步:登录个人账户,选择出行人并确认出行日期,点击下方核定健康信息,点击【提交订单】并支付即可购买。

3.png

购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华侨城】可获取大侠谷+茶溪谷150元一票两日通玩两园门票购买入口。

华侨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自驾到大鹏半岛游玩需要预约吗

2020-06-09

2020深圳世界之窗“地摊自嗨节”地摊招募要求

2020-06-08

2020深圳世界之窗“地摊自嗨节”活动详情

2020-06-08

2020年医护天使码免费游玩景区有哪些

2020-06-08

2020深圳世界之窗夜场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2020-06-08

深圳盐田海滨栈道恢复开放了吗

2020-06-05